嬰幼兒照顧計劃 (PITC) 是一個全面的培訓計劃,採用基於證據的早教領域培訓材料及策略。PITC是美國嬰幼兒教師最廣泛使用的培訓系統。自從1990年以來,來自50個州超過7500位培訓人員、大學教員及計劃總監已經參加一個或多個PITC培訓者教程。在2002年,全國貧困兒童中心選擇PITC作為一個創始模式來支援嬰兒、幼兒及他們的家庭。PITC也被選為質量嬰幼兒兒童照顧實踐的唯一範例,包含在最新版的《早期兒童教育》(Roopnarine & Johnson, 2009)裡。

嬰幼兒照顧計劃評估等級量表(PITC PARS)是WestEd開發的一個工具,用於評估嬰幼兒團體照顧環境中質量的關鍵組成部分 -- 從照顧互動到物理環境,再到計劃政策以及行政結構。 PITC PARS支持用戶在家庭托兒所和中心式計劃中理解和觀察對於嬰幼兒(0至3歲)基於關係的回應式照顧。

最初開發 PITC PARS的原因是為了評估嬰幼兒照顧計劃在何種程度上反映嬰幼兒照顧計劃(PITC)的哲學,即回應式的、基於關係的養育能夠支持幼兒的社交情感、認知、語言及身體的發展(Bornstein & Bornstein, 1995; Lally & Mangione, 2006; Shonkoff & Phillips, 2000)。在1998年,缺乏一個強調以整體觀的互動及關係來評估嬰幼兒照護質量的評估工具促進了PITC PARS作為一個自學工具的發展。從那時起,隨著對嬰幼兒照顧質量定義的改善,PITC PARS也繼續反映當前研究文獻中出現的質量的概念,我們也由此相信,能被用於更廣泛的質量改善環境裡。

WestEd是卓越的教育研究,開發和服務組織,並且是將研究付諸實踐的主要領導者。該機構的使命是促進卓越,實現公平,以及提升兒童,青少年和成人的學習。自1985年以來,WestEd一直深入地為從出生到8歲的兒童提供服務,其豐富的經驗支持整個加利福尼亞州的幼兒早教系統的發展,並在其他19個州提供了培訓和技術援助。 WestEd致力於通過促進基於研究的,高質量的早期照顧和教育服務來幫助美國兒童健康地開啟人生,並特別關註生活在貧困中的兒童,雙語學習者以及有殘疾或有殘疾風險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