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护理计划(PITC)是一项综合性的培训计划,采用了针对早期教育领域的循证培训材料和策略。 PITC是美国婴幼儿教师使用最广泛的培训系统。自1990年以来,来自50个州的7,500多位培训师,大学教职员工,和项目主管参加了一个或多个PITC培训师培训模块。2002年,美国国家贫困儿童中心选择PITC作为支持婴儿,幼儿及其家庭的典范计划。PITC还被选为最新版《幼儿教育方法》(Roopnarine&Johnson,2009年)中高质量婴幼儿照顾实践的唯一实例。

婴幼儿照顾计划评估等级量表(PITC PARS)是WestEd开发的一个工具,用于评估婴幼儿团体照顾环境中质量的关键组成部分 -- 从照顾互动到物理环境,再到计划政策以及行政结构。 PITC PARS支持用户在家庭托儿所和中心式计划中理解和观察对于婴幼儿(0至3岁)基于关系的回应式照顾。

最初开发PITC PARS的原因是为了评估婴幼儿照顾计划在何种程度上反映婴幼儿照顾计划(PITC)的哲学,即回应式的、基于关系的养育能够支持幼儿的社交情感、认知、语言及身体的发展(Bornstein & Bornstein, 1995; Lally & Mangione, 2006; Shonkoff & Phillips, 2000)。在1998年,缺乏一个强调以整体观的互动及关系来评估婴幼儿照护质量的评估工具促进了PITC PARS作为一个自学工具的发展。从那时起,随着对婴幼儿照顾质量定义的改善,PITC PARS也继续反映当前研究文献中出现的质量的概念,我们也由此相信,能被用于更广泛的质量改善环境里。

WestEd是卓越的教育研究,开发和服务组织,并且是将研究付诸实践的主要领导者。该机构的使命是促进卓越,实现公平,以及提升儿童,青少年和成人的学习。自1985年以来,WestEd一直深入地为从出生到8岁的儿童提供服务,其丰富的经验支持整个加利福尼亚州的幼儿早教系统的发展,并在其他19个州提供了培训和技术援助。 WestEd致力于通过促进基于研究的,高质量的早期照顾和教育服务来帮助美国儿童健康地开启人生,并特别关注生活在贫困中的儿童,双语学习者以及有残疾或有残疾风险的儿童。